當地時間2月28日,被烏克蘭議會解除總統職務的烏前總統亞努科維奇在俄羅斯西南部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直升機出口”會展中心“紫晶”廳舉HI-Q褐藻糖膠行新聞發佈會。
  視頻:亞努科系統家具維奇稱生命受威脅被迫離開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記憶體3月1日電 據俄媒報道,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2月28日在俄羅斯西南部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市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打算繼續為爭取烏克蘭的未來而鬥爭。
  亞努科維中古萬利多奇表示,“我是時候要說,我打算繼續為爭取烏克蘭的未來,與嘗試通過恐懼和恐怖控制住烏克蘭的人作鬥爭。我決定公開聲明這點”。
  他強調,沒有任何人推翻他,他被迫離開烏克蘭是因生命安預防癌症食品全受到威脅。
  亞努科維奇稱,“沒有任何人推翻我。我是在自己和自己親人的生命受到威脅下,被迫離開烏克蘭的”。
  亞努科維奇2月28日出席在頓河畔羅斯托夫召開的記者會,這是他最近幾日來首次在公眾場合露面。  (原標題:亞努科維奇稱打算繼續為爭取烏克蘭未來而鬥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p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